twi:@rabbitE444 ||| 睡不醒的人 ||| 搬砖常态

 

神秘的自言自语

最近很忙,理论上并没有空画画,本来以为五百年后参谋长才会出现了,当初就决定干脆快乐打游戏了,然后他妈的他就出场了。空闲的时候也并没有画多少,强行逼自己画太频繁反而慢慢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之前一段时间甚至体会不到摸画的快乐…甚至有时会很讨厌画东西,苦恼了挺久。可能就是因为变忙了,忙里偷闲才能更多地感受到内心的愉悦感吧!反正是挤时间摸的,反正画完还有事情要做,什么都不需要在乎,没有任何需要注意的事情,下笔动机主要来源于内心的感情宣泄,而不是为他人的关注与兴趣……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!这几天能回想起这样的感觉非常开心。希望自己以后能找到正经活可以忙…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快乐摸鱼了…………人闲着实在是,太容易瞎几把想了!!!至于水平进步………感觉自己这方面其实已经基本到头了🚬 根本没啥强烈的学习欲望…除非生存需要,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想学的人哈哈哈哈嗝。如果削尖了脑袋往上爬会让我感到不愉快,我更希望自己过得平庸且幸福。
愿今后的自己过得快乐,至少不要变得讨厌画画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Top

© EZ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