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:@rabbitE444 ||| 睡不醒的人 ||| 搬砖常态

 

说怪话

我得了很重的病,一种没有办法不喜欢阿黄的病。阿黄不仅仅是一个阿黄,是一种阿黄种类的角色。当然阿黄也包括我人生中最爱的一只土狗,土狗天下第一。可是,说阿黄指犬系男子也不完全正确,忠犬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很戳。可能是指什么兄弟秦之类的吧,就像龙司在布裸斯阿天准备回老家的时候,还在担心他回去又被贴着标签有没有关系,就像普普完全不把哦叽当作王子看待,考完试直接拖人去打街机之类的,某位萨姓(停一下人家不姓萨)参谋长作为死小孩并不在乎好朋友的爸比是罗杰,嗯…想不出更多的黄毛角色了,真实活尸化。个人非常喜欢的剧情绝对包括兄弟情,当然不是给里给气那种,直男向的话又会更可爱一些!
哎,阿黄真可爱,说到这里已经完全和狗没有半毛钱关系了!

阿黄不爱我,我爱阿黄。

评论(5)
热度(12)
Top

© EZUI | Powered by LOFTER